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恩师姚滨赠爱徒钢琴 现场弹奏《爱你一万年》

2010年09月05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新婚的申雪/赵宏博今晚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最为神秘,也最为贵重的恐怕要数恩师姚滨送出的,因为那是一架白色的钢琴。或许是《婚礼进行曲》谈得不过瘾,多才多艺的姚滨又现场弹奏了一曲《爱你一万年》祝福爱徒。

两个多小时的表演结束后,申雪/赵宏博携手众多嘉宾来到场中央一起答谢现场观众,并向观众抛洒喜糖。随后,他们来到了首都地下一层的新闻发布厅,庆祝演出成功的答谢酒会将在此举行。在此,冰面上没有进行的结婚环节都得以在这里补上。

作为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的婚礼是体育界的一件大事,他们得到了上至国家、下至地方体育管理部门的祝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吉林省体育局纷纷为两人送来了贺礼。当然,现场来的很多圈中好友、亲人也都送来了不少礼物,其中就有人为他俩送上了一对可爱的泰迪熊。

不过,要说最为特别的礼物,当然要数恩师姚滨的了。这件巨大的礼物一直摆在酒会主席台的左侧,它身上披着一件红布,姚滨亲自揭开了神秘面纱,原来这是一架白色钢琴。只见琴身上写着“赠小雪、宏博”几个大字,右边的落款处则写着“姚滨曹桂凤”。见到这份精美的礼物,申雪/赵宏博惊喜不已,激动地有些不知所措。

或许是演出时弹奏《婚礼进行曲》不过瘾,礼物揭晓后,姚滨又现场谈了一段《爱你一万年》,随后,他跟申雪/赵宏博一一拥抱,并大声喊着,“我爱你们一万年。”可谓情真意切。此前赵宏博在提到恩师姚滨时就非常感动,他说跟姚滨一起23年,他跟小雪搭档一起跟了姚滨18年了,这份师徒情谊非常难得,从姚滨手里迎娶申雪也非常感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