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王楠身怀六甲捧场申赵婚礼 丈夫全程小心呵护

2010年09月05日0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楠身怀六甲捧场申赵婚礼 丈夫全程小心呵护

王楠已经有喜(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晚,申赵的冰上婚礼吸引了众多体育及娱乐圈中的好友前来捧场。其中最为特别的嘉宾,恐怕非昔日乒乓球“一姐”王楠莫属,因为她已经是一位准妈妈了。

因为演出的缘故,前来为申雪/赵宏博捧场的众多圈中好友直到答谢酒会上才有机会和他们见面寒暄。一时间首体地下一层的新闻发布厅,聚集着各类名人。体育界的名人包括亚萍、王楠、张宁、莫慧兰等,而同是冰雪界的同仁就更不用说了,李琰带领王濛周洋前来捧场,大杨扬、小杨阳也都特意到场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王楠已经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王楠退役,并在不久后与丈夫郭斌完婚,2009年她进入团中央工作,2010年有传闻说她已怀孕。这次出现在申赵的婚礼上,有关她怀孕的传闻也得到了证实,“一姐”的确有喜了。

出席酒会的王楠身穿一件宽大的黑色外衣,戴一条围巾,比起退役之前看上去胖了很多,隆起的肚子也已经很明显。不过,遇到相熟的朋友,王楠还是非常热情地打招呼,脸上也时不时露出幸福的笑容。而由于行动不便,丈夫郭斌一直陪伴其左右,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她。

可能是有孕在身,王楠并未在酒会上停留太长时间。当申雪/赵宏博在台上结束了喝交杯酒、切蛋糕等环节后,王楠特意走到申雪身旁跟告别,并跟拥抱了一下,随后王楠才在丈夫的陪同下提前离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