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因伤退出美网比赛 金花单打已全军覆没

2010年09月05日0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因伤退出美网比赛 金花单打已全军覆没

彭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美网组委会官方宣布,中国金花彭帅最终因为手腕伤势无奈退赛,这样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将不战而胜晋级第四轮。至此参加本次美网单打的三位中国金花已经全部告别法拉盛。

彭帅在本次美网的单打比赛中拥有相当精彩的表现,首轮比赛苦战三盘晋级之后,她在第二轮爆冷击败了赛会9号种子、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创造了自己在美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不过遗憾的是,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中,彭帅在比赛尾声阶段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伤到了自己的手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甚至因为伤痛留下了眼泪,退赛疑云开始笼罩在中国金花的身上。

尽管彭帅赛后一度表示了带上坚持比赛的打算,但是医生在经过检查之后还是建议她放弃比赛,彭帅之前就透露说:“医生检查过我的伤势后告诉我说,我的情况并不适合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我一定要参加,那么肯定会使伤势加重。” 最终经过慎重的考虑,彭帅决定放弃本场比赛,这样本轮比赛的对手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就自动晋级到第四轮比赛中。

在彭帅之前,以赛会8号种子身份出赛的李娜在首轮比赛就遭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逆转,而郑洁在杀进第二轮之后完败于伊万诺维奇,彭帅的退赛意味着参加本次美网单打的三位中国金花已经全部告别法拉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