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傅家俊艾伦遭美女围攻 赞功夫茶比可乐好喝

2010年09月05日00:0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家俊艾伦遭美女围攻 赞功夫茶“比可乐好”

品茶先闻香

MY147讯 9月4日下午,为参赛2010直接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马克-艾伦、傅家俊等球员陆续抵达上海,而就在刚刚到达酒店后40分钟,星牌签约球员傅家俊、马克-艾伦便出现在了上海市的两家星牌桌球俱乐部里,与当地球迷进行互动。

在两家球房与球迷的互动中,傅家俊和马克-艾伦纷纷遭遇美女们的围攻,年仅24岁的马克-艾伦面对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十分受用,不过傅家俊则略显尴尬。随后,傅家俊和马克-艾伦还一同欣赏了功夫茶表演,在品尝完中国的功夫茶后,马克-艾伦频频竖起大拇指,“这个要比可乐好喝。”

“其实今天已经很累了,刚刚飞到这边,都没有休息就马上过来参加活动。但还是很开心,因为见到了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虽然脸上写满疲倦,但傅家俊依然坚持参加完了所有活动,而众多球迷的热情也让傅家俊感到十分开心。虽然傅家俊对于这样的活动感到比较开心,但马克-艾伦则显然是被疲倦冲昏头脑,在上海市星牌·星特利桌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互动表演赛中,马克-艾伦在6红球的比赛中连续两次一杆清台,虽然让在场所有观众陷入疯狂,但与他对阵的球迷们还是有些不满,“我就开了一杆球,然后就看他表演了,不过能够这么近距离的看他打球,已经很激动了。”一位球迷说。

由于两位球员已经十分疲劳,所以星特利桌球俱乐部的活动进行完之后,两位球员便一同返回酒店休息。“我要好好调时差了,要不然比赛开始就麻烦了。”傅家俊开玩笑的说。(M 发自上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