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八喜中邦演全武行 两度冲突三人染红出场(图)

2010年09月04日21:31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喜中邦演全武行 两度冲突三人染红出场(图)

双方队员在场上发生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北京八喜主场对阵上海中邦。在比赛最后时刻,中邦外援前锋莱昂纳多飞踹八喜外援克罗斯引发两队冲突,最后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八喜外援克罗斯和内援刘翔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北京八喜2-1领先上海中邦,此时上海中邦进攻,外援前锋莱昂纳多在进攻中蹬踏八喜外援克罗斯,当值主裁判判中邦犯规,但莱昂纳多对裁判的判罚并不满意,激动的冲向裁判,同时其他球员也迅速围拢,而在纠缠中八喜队刘翔和莱昂纳多发生了激烈的身体接触,随后被主裁双双红牌罚下。

连出两张红牌场面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莱昂纳多在离场途中又冲向了八喜外援克罗斯,面对莱昂纳多的挑衅克罗斯也同其发生了肢体接触,随后当值主裁又向克罗斯出示红牌。

整个冲突导致比赛中断了五分钟左右,所幸是尽管场面非常混乱,双方队员互有推搡,但两队的教练组在冲突发生后迅速冲入场内拉开了双方队员。而八喜俱乐部官员、央视著名嘉宾解说徐阳则表示场面很快得到了控制,虽然裁判出示了三张红牌,但并非有些媒体夸大的群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