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徐阳:八喜球员属自我防卫 两将停赛损失不小

2010年09月04日22:51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八喜与上海中邦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球员发生冲突,主裁判连出三张红牌才平息此事。对此,八喜俱乐部官员徐阳表示,本队后卫克罗斯完全是因为自我防卫才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这场中甲版的京沪之战,最终以八喜队2-1战胜对手而告终。然而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两队球员爆发冲突,最终主裁判连出三张红牌才平息此事。

由于身处保级区,本场比赛中上海中邦队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比赛第78分钟,八喜队刘翔攻入一球,将场上比分变为2-1,八喜队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中邦队发动了强势反扑。比赛最后时刻,中邦队前锋莱昂纳多蹬踏八喜队后卫克罗斯犯规。这个恶劣的犯规动作引起了八喜队球员的不满,并冲到莱昂纳多身前与之理论,冲突中两队球员互有推搡。随后,裁判出示红牌将八喜队的刘翔和中邦外援莱昂纳多红牌罚下。

然后,中邦前锋莱昂纳多染红后并没有下场,而是冲向了克罗斯,并对其有攻击动作。克罗斯下意识的防了一下,而莱昂纳多却狡猾的倒在地上,随后主裁又将克罗斯红牌罚下。

对于这次冲突,北京八喜俱乐部官员徐阳表示,本队的外援克罗斯染红下场却是有点冤枉。因为对方球员在被罚下之后,还冲向克罗斯,克罗斯由于出于自我防卫的原因才还手。不过,主裁判为了稳定场上局面,连出三张红牌也是无奈之举,自己也理解裁判在当时场上局面混乱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好在9人迎战的八喜队在最后时刻顶住了对手的猛攻,艰难的取得了三分。

另外,徐阳表示由于两队都身处降级区,中邦队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可以理解。而且,八喜俱乐部也不会袒护自己的球员,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不仅要提高球员的比赛能力,更要加强赛风赛纪的教育。

下一轮比赛,八喜队将面对恒大队的挑战。两名主力球员的停赛,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徐阳表示,球队将会在下周的训练中针对多名主力不能上场这一问题做出针对性调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