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亚客场将帅失和 范志毅痛批骂哭张琳芃(图)

2010年09月04日21:1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中甲联赛第20轮,在9月4日下午全面展开争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坐镇佛山世纪莲体育场1-1战平上海东亚。虽然客场拿到1分并非不能接受,但在赛后上海东亚却曝出将帅失和一幕。东亚主帅范志毅却和队中国脚张琳芃因为业务问题发生争执,最后张琳芃在队友的劝说下痛哭着返回休息室,范志毅也是两眼通红。

比赛结束阶段,范志毅用替补的右边后卫艾迪换下左前卫曹赟定,张琳芃表示对最后时刻的换人不理解,因为这等同于放弃进攻,而且他和其他后卫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了。比赛结束后,范志毅与东亚国脚张琳芃产生了小冲突,两人先是在替补席边上相互理论,随后越来越激动,东亚队员们赶紧将张琳芃与范志毅拉开。最后,张琳芃在3名队友的陪同下最先返回了休息室,现场不少记者都清晰看到张琳芃哭怨的表情。

据东亚球员介绍,虽然二人在场上出现争论,但他们一行先后回到休息室后,火气马上消除了,范志毅跟张琳芃仔细解释了当时教练组判断每个位置球员的体力状况,以及当时出现的一些隐患,张琳芃也很快冷静下来。

根据范志毅自己的介绍,与队员的争执是源于当时场上紧张的气氛。毕竟对手在下半场的攻击比较勇猛,他要求队员们做好防守,全力保住一分。就是在这样的攻守态度之间两人产生了不同的想法,最终导致赛后争执一面。经历休息室的平静后,将帅二人之间也各自打开了心结,最后范志毅还鼓励张琳芃去国家队参加集训要好好表现。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