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郭辉梅开二度杨林染红 10人阿尔滨3-1胜毅腾

2010年09月04日21:16体坛网丁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丁旭大连报道9月4日15时,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展开第13轮的争夺。在北区一场至关重要的较量中,大连阿尔滨队在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与大连毅腾队展开本赛季第三回合的“大连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10人作战的阿尔滨队以3比1战胜毅腾队。第10分钟,郭辉劲射打破僵局;第35分钟,郭辉门前捡漏梅开二度。第83分钟,张靖洋扳回一分;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毅腾旧将庄源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前国脚杨林被红牌罚下。此役过后,阿尔滨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而毅腾队继续以15分排名次席。

赛前,阿尔滨队7胜1平2负积22分排名北区榜首,毅腾队4胜3平2负积15紧随其后。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阿尔滨在主场灌了毅腾4比1,回归主场毅腾又回敬阿尔滨一个3比0。在昆明春训期间,双方在教学赛中首次交手,结果以1比1握手言和。阿尔滨队本赛季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而毅腾队近两轮也取得全胜的佳绩。首发名单与上场同辽宁朝阳东北虎队相比,阿尔滨队用孙昊晟顶替吕政,毅腾队用邵帅、王鑫和吕永帝顶替牛喜龙、孙世林和李鑫。

上半场比赛,阿尔滨队在攻势上完全占据了上风。第8分钟,阿尔滨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周通距离球门27米右脚撮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0分钟,郭辉禁区线中路起左脚劲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网窝。阿尔滨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比0!第16分钟,郭辉30米外左脚低射打得操之过急。5分钟后,朱晓刚外围左脚低射大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22分钟,周通右路战术角球传出,刘天祺大禁区右角处传中,杨林门前甩头攻门顶偏。

第29分钟,孙铂30米外突施冷箭被臧永亮奋勇扑出。第30分钟,刘天祺前场右路下底传中,杨林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次击中横梁!第35分钟,阿尔滨队前场左路传中,攻防队员中路冒顶,郭辉禁区右侧推射空门梅开二度。郭辉打入本赛季第6球,阿尔滨队2比0领先!第39分钟,于洋后场右路撞倒张靖洋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场面极其被动的毅腾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孙世林替下了吕永帝。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阿尔滨队半场2比0领先毅腾队。

易边再战,毅腾队有意加强攻势,但效果并不明显。第50分钟,有伤在身的邹捷替下了王子铭。2分钟后,郭辉弧顶附近左脚凌空抽射打高。第55分钟,马智勇替下了姜海。4分钟后,郭辉30米外任意球挑传禁区左侧,孙铂没有停错失得分良机。第64分钟,张靖洋禁区左侧的劲射没有命中目标。4分钟后,刘天祺前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臧永亮没收。经过连续换人调整,毅腾队在攻势上逐渐有所起色。

第72分钟,张天翔替下了孙铂。第80分钟,孙昊晟禁区左侧铲射打高。1分钟后,张天翔禁区右侧低射被臧永亮没收,随后庄源替下了郭辉。第83分钟,孙世林内切后横向转移,张靖洋中路射门中的,1比2!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庄源左脚斜射破门,3比1!庄源打入本赛季第2球,有意思的是,这两个进球均是主场面对旧主打进的。2分钟后,张靖洋禁区左侧斜射打高。第89分钟,张松替下了朱晓刚。补时阶段,杨林报复孙世林犯规被直接出示了红牌,后者也领受黄牌。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阿尔滨队以3比1战胜毅腾队。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名单(4-2-3-1):1号于子千/17号孙昊晟、33号于洋、27号常琳(C)、19号刘天祺/15号尹路、6号朱晓刚(3号张松 第89分钟)/12号周通、10号郭辉(7号庄源 第83分钟)、29号孙铂(4号张天翔 第72分钟)/30号杨林

未上场替补:2号吕政、11号侯哲、21号陈虹权、23号雷涛

大连毅腾队出场名单(4-2-3-1):1号臧永亮(C)/14号邵帅、16号王大龙、31号王鑫、30号姜海(7号马智勇 第55分钟)/27号韩德明、6号韩旭/5号刘小龙、12号张靖洋、22号吕永帝(8号孙世林 第42分钟)/18号王子铭(35号邹捷 第50分钟)

未上场替补:3号牛喜龙、9号咸涛、10号曲晓辉、23号韩方腾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