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女子飞碟双向魏家姐妹花战亚运 名将张山落选

2010年09月04日21: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日,中国飞碟队亚运选拔赛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名将张山落选,而名将魏宁的妹妹魏萌则在三场选拔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她将于姐姐共同征战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女子飞碟双向每个国家共有三个名额,根据中国飞碟队选拔规定,率先为中国夺得伦敦奥运席位的魏宁免选进入亚运阵容,而剩下的两个名额,则要通过三场选拔来决定。

今年21岁的魏萌是魏宁的妹妹,在前两场选拔中,她夺得了两个冠军,获得30个积分。今天最后一场选拔,她在与张山的单决加赛中胜出,获得第三名,这样,她以总积分37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高居首位,因此也获得了第二张亚运会入场券。

八一队张恒、四川队唐宇、八一队陈晓瑶、江苏队於秀敏、辽宁队解清总积分分列第二至六位,根据选拔赛规定,最后一张亚运会入场券将在二至六名中,通过综合评估产生。

名将张山以总积分2分之差被挡在了前六名之外,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选拔中,她与魏萌在争夺第三名的同分加赛中落败获得第四名,也因此损失了宝贵的2个积分。这也是她继落选上届多哈亚运会之后,再次在选拔赛中遇挫,无缘广州亚运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