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婚礼获颁杰出贡献奖 张靓颖送神秘礼物

2010年09月04日2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赵婚礼获颁杰出贡献奖 张靓颖送神秘礼物

(点击欣赏更多美图)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晚,冰上雅姿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序幕。表演开始前,现场首先为两位新人举办了婚礼,与常见的婚礼不同,两人的婚礼非常简单,没有交换戒指的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婚礼上国家冬运中心为两人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而好友张靓颖也送上了神秘礼物。

晚上7点半,表演赛正式开始,前来参加这次表演赛的嘉宾普鲁申科、亚古丁、浅田真央等人率先滑入场内,他们用一个集体舞揭开了表演的序幕。随后,在姚滨《婚礼进行曲》的钢琴曲伴奏下,赵宏博身着燕尾服滑入场中央,身着白色婚纱的申雪紧随其后滑进了场内,在两队小冰迷的注视下,申雪缓缓滑向了赵宏博的怀抱,此后两人又一起滑向了主席台。

两位新人到场后,现场播放了申雪/赵宏博18年、6600多个日日夜夜拼搏、奋斗、相亲相爱的短片,这个短片使得现场的观众非常感动,纷纷鼓起掌来,申雪/赵宏博也在之后深情地拥抱在了一起。

前来参加表演的几位嘉宾在此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兰比尔表示,“你们的人生非常圆满,有金牌,更重要的是有熟悉的爱。希望你们彼此相爱,有很多钱……”浅田真央祝福说:“希望你们人生圆满,百年好合。”

值得一提的是,婚礼没有设置互换戒指的环节,但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现场为申雪/赵宏博颁发杰出贡献奖,表彰他们为花滑做出的特殊贡献,这也是婚礼上的一大亮点。

婚礼的环节只占大概15分钟,随后,应邀前来参加婚礼的张靓颖现场演唱了《我相信》,引来了一片欢呼声。随后她又献上了一曲《天下无双》,以此表达了对新人的祝福,此时换装的申雪/赵宏博又一次出现在了冰面上,并在张靓颖的歌声中在场内翩翩起舞。表演结束后,张靓颖为申雪/赵宏博送出了神秘礼物,并祝福他们比翼双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