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五世锦赛女子个人:法国选手夺冠 陈倩列19

2010年09月04日19:2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成都9月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结束了女子个人项目的争夺,法国选手艾米丽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立陶宛选手杜娜塔获得亚军,来自德国的北京奥运会冠军舍内博恩摘得铜牌。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陈倩获得第19名。

上午9时,全天的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队四位姑娘陈倩、苗袆华、张骅和朱文婧全部进入决赛。率先进行的击剑较量中,陈倩发挥出色,以21胜13负,总分928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法国的艾米丽以25胜9负,积1024分位列第二。苗袆华、朱文婧和张骅分别排在第18、27和30位。

随后的游泳比赛中,陈倩以2分21秒36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9位,两项过后,她以2032分排在第6位。而艾米丽的游泳以2分12秒40排在第四位,自己的排名也跃居至榜首。马术比赛中,陈倩发挥不尽如人意,碰掉了10支杆,并且有超时现象,最终获得了992分,艾米丽则继续占据头名位置。

跑射联项赛段,陈倩排在第15位出场,落后第一个出发的艾米丽1分30秒之多,后者则在射击和跑步中都有着稳定的发挥,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冠,总成绩为5344分。陈倩以4840分排在第19位。苗祎华、朱文婧和张骅排在第21、25、29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