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达到考察队员目的 国奥应多踢这种比赛

2010年09月04日17:57鲁能泰山官方网站丁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15:30分,2010中国金杯海星杯国奥挑战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2:1战胜中国国奥队。赛后山东鲁能泰山队中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伊万认为“这场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来考察替补球员,和一些没有太多比赛机会的球员,只有通过这种比赛才能检验球员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崔鹏、夏宁宁、吕征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这种激烈的比赛了,包括莱昂和米加,这种比赛可以让他们更好的适应比赛节奏,提高状态。”

谈到国奥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时伊万表示“在场上观察我们自己的球员占用了我大部分的时间,对于国奥队的表现我不好评价,但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国奥队多与中超俱乐部进行比赛会有益于他们的提高,祝愿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