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发短信确认将继续参赛 伤势加重仍要一搏

2010年09月04日1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比赛尾声阶段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伤到了自己的手腕。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彭帅甚至因为伤痛留下了眼泪。不过彭帅并没有打算放弃明天凌晨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国金花表示即使伤病加重,即使会输掉比赛,她都会站在赛场上。

彭帅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双第二轮中,与谢淑薇搭档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6-3/3-6/6-7(6)惜败给跨国组合巴辛斯基/加宾,无缘16强。比赛快结束时,彭帅在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伤到了自己的手腕。因为当时比赛激烈,彭帅并没有请求医疗暂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的手腕上绑着一个大冰袋,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情况时,她甚至留下了眼泪,这让现场记者的心揪了起来,很多人认为彭帅有可能会退出明天凌晨与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的比赛。

不过据在美网现场采访的中央电视台记者透露,彭帅在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后,向该名记者发去了短消息。短信的内容是:“医生检查过我的伤势后说,我的情况并不适合参加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一定要参加,那么肯定会使伤势加重。教练也问我是否参加明天的比赛,我仍决定不放弃,即使参赛会让我伤势加重,即使我会在赛场上输球,我也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我会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的。”(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