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奥热身中超中甲 > 正文

国奥主帅不满队员表现 为联赛保留太多没效果

2010年09月04日18:12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奥与中超各俱乐部的热身赛进行到了山东,今天下午,鲁能和国奥进行了一场比赛,虽然国奥以1:2小负中超领头羊,但是他们的表现并不能让主教练孙卫满意。

孙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不满意,这样系列的比赛对于国奥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很缺乏这样的比赛。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价值非常大,面对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但是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拼抢都非常不理想,轻易的让对手射门得 分,注意力非常不集中,我想他们是对于回到俱乐部后的联赛保留了太多,这样达不到我们需要的效果。

相关专题:

国奥热身中超中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