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冰上婚典即将举行 滑协将颁发杰出贡献奖

2010年09月04日17:1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北京专电 记者赵宝彤报道:“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暨2010冰上雅姿”今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

由于这次活动公开发售门票,且最高票价过千元,受到部分媒体质疑。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负责人任洪国昨天特别作出澄清:这次活动主要是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的世界顶尖水平的花样滑冰表演,旨在弘扬花样滑冰;申雪、赵宏博的婚典只是整个表演的一小部分。主办方这样安排,一是为了表彰申雪、赵宏博为中国夺取具有开创意义的奥运金牌,二是也想借助他们的魅力在中国市场推广花样滑冰。这次活动能请到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花滑巨星,完全靠申雪、赵宏博个人影响力。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