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2-1国奥 李金羽刘钊建功苑维玮报复染红

2010年09月04日17:31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2-1国奥 李金羽刘钊建功苑维玮报复染红

大羽破门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4日下午,刚刚在济南集结的中国国奥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泰山队。上半场李金羽帮助山东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48分钟,惠家康帮助国奥队扳平比分,但是12分钟后,山东队刘钊的进球,帮助山东队主场2-1战胜国奥,既帮助国奥队热身,也为下周与国安队的交锋热身,苑维玮则在第89分钟因为报复吃到红牌被罚下。国奥队在与中超中甲球队比赛中遭遇第4场失利,交锋纪录变为4负3胜。

山东鲁能最近除了3-0战胜江苏队之后,稳居中超积分榜榜首之外,队中的三员大将,崔鹏、卡洛斯和莱昂也将宣告复出,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虽然被国字号球队抽调了四名球员,但是山东鲁能队的板凳还是保证了他们能在对阵国奥的友谊赛中上下半场各派出一套不同的阵容。反而国奥队,后防线上的人荒让人担忧,只有邱添一和梅方两位中后卫球员,还好比赛前,舜天后卫周云和青岛球员宋龙火速赶到济南报到,缓解了国奥队人荒的燃眉之急。

比赛开始前,济南突降大雨,比赛第6分钟,国奥队李凯企图在禁区内晃过苑维玮,可惜没能成功,李雷雷将球没收,第13分钟,卡洛斯左路斜长传到后点,准确无误的找到无人防守的马兴煜,可惜后者的凌空打门偏出。第26分钟,山东队前场精彩的连续传球扯开国奥队后防的空档,马兴煜右侧传中,李金羽的射门,被国奥门将张世昌奋力把球击出底线。

第28分钟,老将王亮右路的长传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即国奥队反击,惠家康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斜塞,李凯恰不越位拿球直接面对门将,王亮补位上前铲抢没有碰到皮球,可惜李凯的射门偏出,错过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40分钟,山东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到后点,苑维玮后插上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被吕征挡下,吕征下意识的射门被张世昌挡住,李金羽神不知鬼不觉的杀出来补射空门命中,山东队1-0领先!

随后李金羽再造杀机,他的直塞漂亮的交给王亮,王亮的传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可惜跟上的马龙将球打高。

下半场李金羽被莱昂换下,王永珀也披挂上场、

第48分钟,惠家康右路得到队友的直塞传球,面对张弛和苑维玮的逼抢,晃过两人的防守,在禁区右侧线上射门,虽然被张弛碰了一下,但是皮球还是直挂死角,李雷雷根本没有办法,1-1,国奥队扳平比分。

第54分钟,高翔替下进球功臣惠家康,随后郑铮替下饶伟辉。第60分钟,莱昂把球分到右侧,米歇尔禁区内挑传中路,球绕过莱昂头顶到了另一端,刘钊得球与莱昂配合,莱昂底线回作妙传刘钊,后者在小禁区角上射门命中,2-1 ,山东再度领先。

第66分钟,山东队米歇尔前场得球交给莱昂,后者分球到右侧,马龙插上禁区角上大力轰门偏出,随后,国奥队郑铮传出过顶球,高翔接应,形成了单刀球,右脚推射,让门将李雷雷没收了,国奥错失扳平良机。第73分钟,国奥长传球送到右路,高翔第一时间的传中被苑维玮踢出底线,国奥队两次角球进攻未果。第75分钟,山东队米歇尔右路直塞打国奥队身后,莱昂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异常冷静的挑射攻门,门将已经缴械但球打在立柱弹出底线 。第83分钟,山东队刘钊晃过防守队员传中,国奥队门将张世昌轻松把球得到。第89分钟,苑维玮因为报复国奥队球员高翔的铲球,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山东队主场2-1战胜了国奥,送给国奥与中超中甲球队热身赛中的第4场失利。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1-李雷雷;

后卫:3-卡洛斯、15-苑维玮、20-王亮、19-张弛;

中场:7-崔鹏、26-夏宁宁、27-马龙、28-马兴煜、

前锋:24-吕征、29-李金羽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4-5-1):

门将:1张世昌;

后卫:20吴曦、3邱添一、17梅方、14饶伟辉;

中场:11张远、13王选宏、6吕鹏、7赵宏略、21惠家康;

前锋:18李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