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团体赛开幕 奥运场馆再启动

2010年09月04日15:31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团体赛开幕 奥运场馆再启动

华奥星空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0“李宁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今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开幕式。这是北京二十多年来首次举办本项赛事,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后,羽球奥运场馆再次举办大型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朝阳区体育局局长陈杰等相关领导以及各参赛队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刘凤岩表示:“北京奥运会盖了很多的场馆,通过奥运会让群众对体育也更热心了,在这个时候举办这个比赛,让群众增加参与体育热情。中国羽毛球水平很高,在前不久的世锦赛中囊括5枚金,这种影响力也能带动国内群众对羽毛球项目的关注。再次来到奥运场馆,感觉很亲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支代表队的47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2007年马来西亚系列赛女单冠军朱琳以及国家二队和青年队队员。在比赛期间,国家队教练会到场借机观察队员,为国家队寻找后备人才,因此本次比赛不仅是年轻队员积累大赛经验、锻炼水平的机会,也是他们通向国际赛场的一次绝好机会。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桌那个新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承办,朝阳区体育局、北京工业大学、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办事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朝阳分公司协办。

比赛为期7日,将于本月10日和11日分别进行女团决赛和男团决赛,中央电视台将实况转播。为方便广大球迷现场观赏比赛,本次比赛以20元、50元惠民价格对外售票,具体情况请查询水鸟票务(www.shuiniaoticket.com)。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