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为14年忠臣办纪念赛 欧文重返安菲尔德

2010年09月04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在本周末为本队14个赛季老臣、队副卡拉格举办纪念赛(VS埃弗顿预备队),包括欧文、路易斯-加西亚等前利物浦传奇球星都将回安菲尔德助阵。对于卡拉格14年只为利物浦效力的忠义之举,现役红军队长杰拉德除表示赞叹外更鼓励卡拉格要像曼联吉格斯等老妖一样也踢到38岁甚至更“老”才退役。

作为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从小是红军死敌埃弗顿球迷的卡拉格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利物浦青训营,没想到却由此成就了一段不朽传奇。自1995-96赛季开始,卡拉格在过去的14个赛季里只为红军而战,留下了出场636场进5球的传奇级记录,本赛季已是卡拉格为利物浦效力的第15个赛季了。

据悉,英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2点,利物浦官方为纪念卡拉格将在红军主场安菲尔德浓重举行,考虑到卡拉格小时候是埃弗顿球迷,利物浦方面不惜拉下面子特意邀请死敌的预备队来为卡拉格的纪念赛助兴。对此,英超联赛官方就赞为“因为这场比赛、因为一个人,让两个因为足球而隔膜依旧的社会重新结合到一起,这样的情形或许只会出现这一次”。

如此有意义的比赛自然不愁票房,据统计本场比赛多达35000张门票已经被利物浦球迷抢购一空。不过,如此有意的比赛自然不会是纯商业的操作,比赛所有的收入全部都将被捐献给慈善机构。对此,卡拉格表示,“本次比赛所收到的每一便士的收入都将被捐献给慈善机构,对于我来说能为利物浦效力已经是莫大的荣誉,现在是我回报社会的时候了”。

对于一名为俱乐部贡献了14个赛季的忠心老臣,利物浦官方对此次卡拉格的纪念赛也是极其重视,并特意邀请了包括迈克尔-欧文、路易斯-加西亚等在内的前利物浦著名球星重回安菲尔德为卡拉格助兴。

最后,现役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赞扬卡拉格对球队的巨大贡献时更鼓励老队友继续为利物浦效力,要像曼联的吉格斯等老妖一样踢到37岁、甚至“更老”。(志然)

部分出席卡拉格纪念赛的前利物浦球星:

迈克尔-欧文

丹尼-墨菲

赫斯基

杜德克

路易斯-加西亚

芬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