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世界杯名单公布 王皓马龙将表中国队出战

2010年09月04日11:59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将于10月29日在德国马德格堡开赛,国际乒联官网日前公布了参赛名单,王皓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与波尔、萨姆索诺夫等名将争夺冠军。

本届世界杯是今年男子乒坛最高水平的单项赛事,包括萨姆索诺夫、王皓和波尔在内的三位前冠军得主将参赛。白俄罗斯34岁的老将萨姆索诺夫是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去年他在马龙和陈玘的夹击中一路杀出,第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在历史上也仅次于马琳的四次,是本届世界杯参赛队员中最成功的一位。而王皓和波尔都曾两次夺得此冠军。

(项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