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战鲁能不怕输球 孙卫:通过比赛找出症结

2010年09月04日11:01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队正在济南备战与鲁能泰山队的热身赛,代理主教练孙卫直言,现在的国奥队不怕输球,只求能够通过比赛找出存在的症结,为今后解决问题提供参考。

昨天下午,国奥队进入省体内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比赛在即,国奥的训练量并不大。毕竟今天的比赛是热身赛性质,没有任何压力可言,国奥上下都异常轻松。

训练结束后,孙卫表示,跟中超中甲的球队进行热身赛,对于国奥队而言非常重要,“现在我们最欠缺的就是比赛,各俱乐部能够给我们提供热身赛的机会,有利于这支球队的进步和成长。”谈及今天的对手鲁能泰山队,孙卫在表示尊重的同时也坦露了自己的一个希望,“泰山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的老牌强队,他们多次获得联赛冠军,本赛季到现在又是领头羊,实力自然非常强大。我们对待每一场热身赛的要求都是一样——— 全力以赴,要让比赛有价值起来。我也希望泰山队在跟我们比赛时同样全力以赴,这样才会对我们带来帮助。我们正在为亚运会和奥运会积极准备,现在的国奥队不怕输球,热身赛的目的也是为了暴露更多的问题,为今后解决问题提供参考。”

此前,有消息说郑铮和高迪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代表泰山队出战,孙卫昨天正式给出了答复:“他们两人当然要代表国奥比赛,而且明天我也会考虑让他们出战。”孙卫还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可以拥有5个换人名额,这就为国奥队考察队员提供了便利条件,“有几名队员是第一次进入国奥队集训名单,比如江苏舜天的周云、青岛中能的宋龙,我会给这些队员比赛的机会,让他们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