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未受对手小动作影响 不希望纳达尔夺冠

2010年09月04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 2010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在当地时间9月3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国天才4号种子安迪-穆雷以3-0的比分战胜了牙买加选手布朗,强势挺进第三轮,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穆雷表示他今天的比赛发挥的很不错。

英国人承认,比赛的确是比他预想的还要好。“我打的不错,没有给他太多机会,我的回球也很好,这让我很有信心。我以前没有怎么看过他(布朗)的比赛,但是我听说他的动作很华丽,观众喜欢他的这种风格,互动很多,很享受比赛,比赛开始阶段,气氛的确挺热烈,但是后来他的确没有什么机会,所以也就平静了。我始终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本身,比赛总会有很多可能性,所以我只关注与怎么取得每一分,保持高质量的回球,不给他很多机会。”

穆雷今天的发球表现的相当不错,赛后记者也提到了这一点。穆雷说:“我想是的,这是今天获胜的关键之一,我今天的发球表现的很好,最近几场比赛都是不错,这是我在大满贯休息期间做的最重要的提高之一。但是对手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的球速相当快,前几次进攻给我带来不少麻烦,但是三局之后,我就适应了,找回了节奏,然后我也尝试着更快些,感觉很不错。”

他的对手布朗显然不是个安分的球员,在休息期间往往坐不到30秒就回到球场上,这对穆雷来说也是新奇的体验。“我不是很介意,他的这些动作不会对我产生影响,就像我说的,我更关注于比赛,虽然以前我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真的不会影响我。”

记者开玩笑的询问,穆雷是否跟布朗说过这些时候,穆雷笑着回答,“不,没有,我没有对他说过,我只在最后说了比赛很不错,就这样。”

下一轮比赛,穆雷的对手很可能将是瓦林卡,对于这个老对手,穆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我和他在对战过好几次,我很了解他,和他在温布尔顿的比赛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打的最好的比赛之一。不过在这里可能是夜赛,也许有点不同,如果要赢他,我必须发挥的很好。”穆雷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上占优,尤其是最近的六场比赛,穆雷赢了五场,但是英国天才并不认为这个记录能让他高枕无忧,“他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记录并不说明什么,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如果要战胜他,我必须让自己的状态保持在很高的水平。”

谈到纳达尔如果拿到美网而成绩全满贯,一直很喜欢纳达尔的英国天才笑着表示他其实并不希望纳达尔今年拿到美网。“我不知道人们会怎么评价他,但是显然他已经是最棒的球员之一了,他在这里有很好的成绩,多次打入半决赛,如果赢了,当然很好。他还那么年轻,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拿了那么多冠军,奥运会的、各类大满贯的,他还会拿到很多冠军,大满贯数会超过桑普拉斯,费德勒……更重要的是他还那么年轻,他始终是我认为最好的球员之一。”(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