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我们还有皮耶罗 重回欧冠才是目标

2010年09月04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就在沃尔夫斯堡中场球员迭戈炮轰老东家尤文图斯没过多久,斑马军团主帅德尔内里就站出来进行反驳,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德尔内里称尤文图斯除了迭戈还有皮耶罗,他总是能够给尤文带来惊喜。

经过了一个耻辱的上赛季,尤文在今夏痛定思痛决心重组斑马军团,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一口气签下了12名球员,然而有进有出,一些球队昔日的老将功臣也被俱乐部“清洗”,这其中就不乏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等人,上赛季以2450万欧元加盟斑马军团的巴西人迭戈也在转会末期被遣返至德甲联赛,加盟了沃尔夫斯堡。

迭戈在上赛季加盟尤文后,被视为尤文图斯伟大复兴的重要一笔转会,然而由于球队在上赛季整体表现低迷,巴西人在场上始终找不到昔日在德甲赛场上的神勇状态,始终游离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外。上赛季跌个一共为尤文出场38次,打进5粒进球,这与其在不莱梅时的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在不莱梅时迭戈曾一个赛季为球队打入了16粒进球,做为一名中场组织者16粒进球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低迷的表现也使得其落选了巴西参加南非世界杯时的大名单。

在经过球队战术的改变及调整后,巴西人依然始终找不到比赛节奏,难以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俱乐部最终将其卖给了沃尔夫斯堡。然而刚重回德甲时间不长,迭戈便站出来指责其老东家尤文图斯,称尤文忽视外援的作用。而球迷对于尤文高层的这一举动也显得十分不解,毕竟巴西人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尤文主帅德尔内里日前接受采访时对迭戈的转会也做了自己的评价,“俱乐部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从技战术和收支平衡方面考虑问题,对我来说,一切进行得很顺利,我不但拥有了一套年轻的阵容,而且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可替换的选择。”

德尔内里似乎对于迭戈的离去并未觉得棘手,因为他了解迭戈走后还有一人能够承担起组织球队进攻的责任,这个人就是皮耶罗。斑马王子在出道伊始时,被誉为亚平宁半岛的第二个巴乔,其踢球的风格和当时如日中天的巴乔也颇具相似。随着时间的流逝,昔日那个视进球为草芥的斑马王子,因球队不同的需要而改变着自己在球队中所承担的不同的责任。渐渐地斑马军团将皮耶罗视为球队的大脑,而皮耶罗也默默的接受这样的角色的改变。显然,目前这支尤文正需要这样的球员,而皮耶罗恰恰是这一角色的最佳演绎者。

而主教练德尔内里也证实了这一观点, “现在我们在禁区内有了更具统治力的夸利亚雷拉,而我们新的迭戈就是皮耶罗。”或许有人要说皮耶罗老了,然而听听主教练是怎么回应这样的言语的,“德尔皮耶罗的年纪又有什么关系呢?37岁的萨内蒂还能在国米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为什么皮耶罗不行呢?他是尤文的一员,而且重要的是他很开心,就让我们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吧。”

德帅最后承认了米兰实力的突然增强和尤文新赛季的目标。“米兰签下了两个出乎人们想象的冠军球员,但只有时间将告诉我们红黑军能做出的成就。而我们也必须跻身下赛季欧冠联赛,因为尤文的队史需要欧冠的点缀。”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