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举行 六大国际巨星来捧场

2010年09月04日09:55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晚7时30分,由安利冠名赞助的“冰上雅姿·2010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浪漫上演。

六大国际巨星来捧场

此次冰上盛典,除了中国花滑队队员外,申雪/赵宏博还邀请了六位国际花滑巨星,分别是俄罗斯的普鲁申科、亚古丁,日本的浅田真央,加拿大的罗切特,美国的威尔以及瑞士旋转之王兰比尔。这也将是中国首次举行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

昨天上午,这些刚刚抵京的巨星就投入了彩排。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他们都给申雪/赵宏博送出了新婚祝福。

张昊意外受伤

作为同门师弟师妹,张丹/张昊理应参加这场冰上盛宴,但是张昊因为在上个月的训练中做一个新的托举动作时,右手中指意外受伤,今天只能当看客了。记者看到张昊受伤手指上还裹着厚厚的纱布,他说:“提前做了一个月准备,也新编排了两套节目,但是因为训练时不注意导致手骨折,错过了表演,非常遗憾!”

姚滨现场钢琴伴奏

作为申雪/赵宏博的恩师,今晚的冰上婚礼肯定少不了姚滨。据说,这个多才多艺的金牌教练将现场钢琴弹奏一曲《婚礼进行曲》助兴。昨天,姚滨介绍说,为了把《婚礼进行曲》演奏得更熟练,这段时间他每天晚上都弹上几个小时。“钢琴演奏,说句心里话我是纯业余。明天面对这么多观众,我还是第一次,有点担心自己是否会弹跑调了,但是我会尽力去做的。”姚滨说。

(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