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冯绍顺纱布已摘无失明危险 不问赔偿只想踢球

2010年09月04日10:23天府早报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我恢复得不错,今天检查眼睛的时候已经能看到视力表最顶上的那个大字母了。”昨日冯绍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刚检查完眼睛。由于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已经取掉了此前蒙在双眼上的纱布,心情也不错,甚至开始憧憬能够赶上本赛季中甲的最后几场比赛。医生表示,现在基本上可以排除失明的危险了。

虽然恢复情况不错,但按照治疗计划,半个月之后,医生将对其眼部进行彻底检查,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一切还不能下结论。至于大家一直关注的肇事者,冯绍顺表示,“昨天我听说找到了三个人,但好像都不是肇事球迷,后来就没消息了。出事的时候情况特别混乱,找到肇事者一定特别不容易。”

在给冯绍顺做手术后,医生曾建议他别踢球了,因为激烈的身体对抗可能会给冯绍顺的眼部伤口带来影响,但冯绍顺说,“我现在可没想那么多,真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不过,我挺担心自己视力不行,上场之后看不清球的位置,影响比赛。”目前,冯绍顺并没有想过关于赔偿的问题,而是在给自己制定出院之后的计划,“要是我好得快,并且情况允许,我想出院之后先回沈阳看看能不能赶上这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另据了解,冯绍顺此前的不少青岛队友很关心他的伤情,在昨天赶到成都看望冯绍顺。 (殷鹏)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