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国足0-2伊朗 球迷叹息技不如人

2010年09月04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国足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伊朗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队凭借着泰穆里安和古拉米的破门,以2-0战胜了国足,本场失利也是高洪波上任国足主帅以来的第三场失利。

对于此前热身赛中连胜韩国和法国之后,球迷对输给伊朗有些始料不及,甚至倍感失望,来自于杭州市网友司空朗天的网友表示又输球了!但我心情并没有受影响!可能因为泪流干了!可能因为麻木了!又或者因为心死了!唉!算了和我一样的 国人一定有很多!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还是会支持你们!虽然在别人眼里有点可笑,但是没办法我们是同胞!而来河南省网友洛阳巨创轴承表示惯了。一直在输球,从未被超越!10多年前都对国足不抱什么希望了 10多年前都不看国足了!以后新闻还是别报道了 没啥意思!

而这场比赛认真备战亚洲杯的伊朗队展现真正的实力战胜中国队之后,中国球迷看到了我们与亚洲一流球队的差距还差得很远,来自烟台市嗨.o【流氓】表示:哎!比赛我一直在看,其实是技不如人,没有办法,伊朗确实比我们强 我们还需要努力!希望你们不要骂国足 毕竟这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来自石家庄市网友杞人忧天表示你看看人家伊朗的配合,再看看中国的配合,伊朗讲的是团队精神,中国呢?也不知道中国人本身没有那种配合的意识,还是训练不到位,要说不到位,昨晚参赛的也是国家队啊,他们天天没B事业是搞专业的训练,怎么就形不...[而一些球迷也在呼吁其他的球迷理智看到这场比赛,来自于南京市网友の手不再牵!球迷们大家要冷静看待国足的胜败,这届国足打了10多场才3慈失败,已经不错了,我们要看待失败经验,别一输球就骂。冷静 ,冷静 冷静。

当然也有球迷深究输球的原因,来自于贵港市网友 菰箪、别等我网友表示郑州的足球场太烂了,河南就没有一个好一点的足球场吗?看到那足球场就知道输了,而来自宁波市网友 ぺ咒沵圉鍢ぴ表示其实教练最好,一帮没有脚下技术功夫的球员乱了教练部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