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战东亚孙祥郜林留守 李章洙:郑智缺阵没影响

2010年09月04日09:15大洋网-广州日报李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李章洙希望在佛山世纪莲球场用一场胜利巩固榜首位置,今天下午,广州广汽将在中甲联赛第20轮中主场对阵上海东亚。后者暂列积分榜第3位,与广州广汽有7分差距。一旦李章洙得偿所愿,广州广汽将领先第3名10分,在中甲剩余轮次不多的情况下,广州广汽冲超的目标越来越接近完成。积分榜次名成都谢菲联本轮轮空,广州广汽肯定能坐稳榜首宝座。

为穗足推迟赴国足

穗足是役最受关注的球员是“祥林组合”孙祥和郜林,主教练李章洙上周曾认为两人应国家队征调,本轮中甲肯定缺阵。但在恒大俱乐部的斡旋之下,两人前往国家队报到的日期得以推延到9月5日。“(即便)郜林和孙祥前往国家队报到,我们也同样需要去完成比赛,(阵容)其实早就有了考虑,而且有办法去解决。”李章洙说,“现在他们能留下来,当然求之不得,这样我们能够按照平时的战术思路去比赛。”在郑智被停赛4轮的情况下,郜林和孙祥显得更加重要,本赛季首次对阵上海东亚时,正是郜林的出色发挥让球队在上海滩带走3分。

郑智缺阵影响不大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李章洙在客场祭出防守反击的大旗,球队尽管场面非常被动,但最终还是取得胜利。“现在仅有郑智一个球员不能打比赛,对球队不会有任何影响。”李章洙说,“当时在上海的时候,许多位置都缺少球员,这么困难的情况我们都遇到过,还有什么可怕的。”上轮客场对阵安徽九方,郑智已经开始了停赛,但球队还是打出了漂亮的比赛。李章洙同时也表示,上半赛季战胜上海东亚,场上同样没有郑智。

上海东亚迄今依然保持着理论上的冲超希望,然而这支球队未能在赛季中期引进强力外援。两队的实力有较大差距,上海东亚想要在广州广汽身上抓住冲超的一线生机,实在是很艰难。

本报与广东日之泉集团联合推出的“日之泉·南粤之星”评选活动继续进行,本轮广州广汽主场对上海东亚、广东日之泉客场对湖南湘涛。球迷可发送“1+队名+球员号码”到10621122924(免信息费,不含通信费),也可登录大洋网news.dayoo.com/guangzhou/85838/index.shtml参与评选。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