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科比夺冠退役 热火三巨头欠实证

2010年09月04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32岁的科比-布莱恩特仍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是却有媒体建议科比应尽早选择退役。北京时间9月3日,《趣闻体育》发表文章认为,如果明年六月份能够带领湖人夺得冠军,那么到时候科比就应该选择退役,因为已经开始老化的湖人,很快就会被俄克拉荷马以及迈阿密热火超越——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所以来自于汉中市网友香樟树对科比可能急流勇退表示惋惜,他希望科比退的越晚越好,他是一个真正的斗士,伟大的球星,少了他NBA就会少一分星光,少一份激情。

当然对于湖人老化会被热火超越的问题,腾讯网友用身体爱你表示詹姆斯和科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一个有5枚戒指,一个只会说大话.耍大牌的无聊人士。而对于本赛季刚刚组建三巨头的热火,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屑,来自腾讯佛山市网友 じovの.斤欠认为新赛季没开始就吹热火了,有时候1v1厉害的3个人组在一起不一定很厉害的,到头来可能输在打团体站的球队身上。

当然伟大的球员总需要与乔丹相比较,来自青岛市网友将到门口代表了一部分人的声音,科比与乔丹是不同位置的球员,无法可比!科比没有必要和乔丹相比,也不需要。因为科比只有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超越他。喜欢科比是因为,他对于比赛的执着,对于胜利的渴望,及一颗永远不死服输的心,支持科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