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沃达斯科血洗晋级将对话纳班 费雷尔横扫过关

2010年09月04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第5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次轮比赛中,种子选手纷纷顺利过关。8号种子沃达斯科一扫首轮激战五盘的阴霾,仅用时112分钟就以6-1、6-2和6-2血洗法国资格赛选手马纳里诺,下轮将遭遇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沃达斯科的同胞费雷尔也直落三盘以6-3、6-4和6-4横扫德国选手本-贝克尔,顺利晋级第三轮。

沃达斯科美网首轮与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苦斗200分钟,战满五盘才惊险胜出。去年美网八强的实力让沃达斯科在第二轮找回状态,在对阵法国资格赛选手马纳里诺的比赛中,沃达斯科全场发出7记ACES,轰出21记制胜分,而自己失误也只有21次。相比于对手只有10记制胜分,却有32次失误,沃达斯科轻松掌握比赛主导。整场比赛,沃达斯科获得高达16次的破发机会,并成功兑现了其中的6次,每盘均破发对手2局。而马纳里诺虽然曾勉强拿到2个破发点,却无力回破沃达斯科的发球局,仅过1小时52分钟后,西班牙帅哥就以6-1、6-2和6-2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

沃达斯科第三轮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好手纳尔班迪安。全面复出后,纳班状态稳步提升,期间还曾夺得华盛顿赛冠军。在美网首轮中纳班被南非资格赛选手德沃斯特拖入了决胜盘,好在丰富的临场经验帮助纳班克服了危机。

次轮纳班的对手是法国选手F-塞拉。首盘双方开局互破对手发球局后,陷入了拉锯战,直到盘末第11局纳班才抓住难得的破发机会取得领先,在保住发球胜盘局后,纳班以7-5先声夺人。次盘阿根廷名将率先在第3局取得破发,并将这次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盘纳班在开局连续错失破发点机会后,终于在第5局兑现破发点。随后纳班又一鼓作气破发第7局,顺利保下发球胜赛局后,纳班以6-2赢下第三盘,从而以3-0的总比分淘汰F-塞拉,晋级男单第三轮。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全场发出11记ACES,一发得分率高达81%,凭借强势的发球表现,费雷尔直落三盘以6-3、6-4和6-4横扫德国选手本-贝克尔,下轮费雷尔将与同胞特拉弗尔争夺一张16强入场券。(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