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早有辞职之意 中心领导多次挽留未成功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对外界来说,王宝泉的请辞有些突然;但事实上,在任内160天中,王宝泉曾多次在不同场合流露出干不下去、不想坚持的想法。昨日,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外界证实了这一点。

徐利表示:五个多月以来,王宝泉始终处在一个不稳定、不适应的状态中。对于其递交辞职报告,总局感到突然但是也是有准备的,实际上是不希望他这样做。

对于王宝泉请辞的原因,徐利认为有以下两点:一是随着和强队交手的增多,队中主力伤病和新人基本功出现问题;二是随之而来的一些比赛失利造成媒体和舆论压力,导致王宝泉精神负担很大,常担心脑结核病复发。

事实上,在王宝泉不断请辞的过程中,排管中心相关领导多次找他谈话、开导,希望其坚持,包括总局领导也给予指示希望多关心、多支持王宝泉的工作,包括队中的主力,在训练上也给予了教练很多的配合。对于王宝泉的最终离任,徐利对此表示遗憾,“出于对其身体负责,中心尊重其本人的意见。”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