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世界杯中国队赢得首胜 暂居小组第四名

2010年09月04日06:47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阿根廷罗萨里奥9月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沈鑫)第12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3日举行B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以4:1大胜南非队,取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夺冠热门球队阿根廷队则以4:0战胜西班牙队,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中国队当天迎战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南非队。南非队开场仅3分钟就攻破中国队大门。中国队随后稳住阵脚展开反击,并利用短角球由任烨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中国队士气旺盛,付宝荣的进球使得中国队将比分反超领先,高丽华随后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为4:1。

阿根廷队当天和西班牙队交手赢得非常轻松,上下半场各攻入两个进球,最终以4:0击败西班牙队,赢得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连续第三场比赛胜利。

在当天B组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英国队和韩国队战成1:1平。韩国队开赛仅14秒钟就由金钟恩率先进球,取得本届世界杯上最快进球。下半场英国队由理查森扳回一球,将比分战平。此后两队均无建树,平局结果维持到比赛结束。

三轮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三战全胜积9分。高居B组榜首;英国队两胜一平积7分,名列第二;韩国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暂列第三。中国队和南非队均是一胜两负,中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第四。西班牙队三战皆北小组排名垫底。

根据赛程安排,4日将举行B组的第四轮比赛,中国队将和东道主阿根廷队交手,英国队迎战南非队,韩国队则和西班牙队过招。(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