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西班牙利刃归来! 只有一个敌人能击败托雷斯

2010年09月04日06:44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利刃归来! 只有一个敌人能击败托雷斯

托雷斯不愧为西班牙最利的尖刀

腾讯体育讯 梅开二度!托雷斯终于在列支敦士登身上找到了破门的感觉,金童的脸上此刻出现了久违的笑容。本届南非世界杯托雷斯由于伤病的影响,并未表现出自己应有的作用,这也成为了圣婴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不过在欧锦赛重燃战火之后,金童希望摆脱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梦寐,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让圣婴演绎了完美的回归,同时也使他成为了西班牙队历史上的第五大射手。

托雷斯刚刚在上周末力助利物浦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在那场比赛中托雷斯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并且制造了一张红牌,因此虽然托雷斯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但是他还是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

本场面对弱旅列支敦士登,托雷斯当然不能放过这个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开场之后托雷斯显得十分努力,当然圣婴的幸福也是来的相当之快,并且相当漂亮。比赛第17分钟,伊涅斯塔中场断球,托雷斯中线靠右位置回敲后快速前插,伊涅斯塔适时斜传,托雷斯切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妙吊射破门,这个进球将托雷斯的意识和技术表现的淋漓尽致,圣婴以一脚漂亮的挑射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当然托雷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3分钟,布斯克茨中场直塞,法布雷加斯顺势将球向前一推,禁区右肋托雷斯小角度单刀球怒射近角破门。在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主教练博斯克考虑到托雷斯刚刚伤愈,因此在第57分钟便用席尔瓦将圣婴换下。

在本场比赛打进两球之后,托雷斯的国家队进球数追上了前辈布特拉格诺,他以26个进球和布特拉格诺并列成为西班牙队史上的第五大射手,劳尔在达到26球成绩的时候是24岁。目前排在托雷斯前面的是劳尔(44球)、比利亚(43球)、耶罗(29球)、莫伦特斯(27球 ),现在托雷斯只有26岁,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因此他还有的是时间去创造西班牙队的历史。

现在托雷斯最大的敌人便是伤病,如果他可以摆脱伤病的折磨,那么我们有理由期待他达到更高的高度。在本场比赛之前鉴于托雷斯对于利物浦本赛季的重要性,霍奇森并不愿意将圣婴放回西班牙队,他表示:“我们的运动科学团队为他做得工作越多,就越有利于他的长期健康和竞技状态,如果被这些密集的比赛打断我们的工作,这会对我们的赛季造成不好的影响。”不过博斯克最终还是让托雷斯首发出场,或许他也是想让托雷斯在弱旅身上找状态。

对于托雷斯本场的表现,《马卡报》直接表示,26岁的托雷斯或许会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最伟大的几名射手之一。主教练博斯克则希望托雷斯可以继续保持健康,他说:“托雷斯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本场比赛表现的很好,我希望他以后可以摆脱伤病的影响,他对西班牙队很重要。”显然志在卫冕欧洲杯的博斯克不想失去自己手中的王牌,因为两年前正是托雷斯的惊天一射帮助斗牛士捧回了欧洲杯。 (九溪)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