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张昊因伤错过申赵婚礼 浅田不以金妍儿为目标

2010年09月04日05:38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今晚,2010年冰上雅姿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透露,他每天晚上都在苦练琴技,今晚将为两位爱徒献上《婚礼进行曲》。申雪赵宏博夫妇坦言,对这场冰上盛典有些紧张。

申赵两人的冰上婚典被安排在演出的开始部分,约15分钟。谈起今晚的钢琴曲,姚滨表示,很担心自己跑调。“这首曲子节奏比较好,音乐令人兴奋。弹钢琴我是纯业余,尤其面对现场这么多观众,我有点担心自己会跑调。”姚滨表示,这次冰上婚礼是两位弟子多年的心愿,自己将会全力帮助他们完成。为了把乐曲演奏得更熟练,最近他每天晚上都弹上几个小时。

今晚的主角当然是申雪和赵宏博,这对夫妻表示,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把演出办得更好,希望中国的首次花样滑冰演出能够一炮打响。

这场冰上婚礼邀请了不少明星大腕助阵,但作为申赵两人的同门师弟张昊却因伤缺席,张昊透露,他和张丹为这场演出新编排了两套节目,无奈训练时手指骨折,起码要休息一个半月以上。

浅田真央不以金妍儿为目标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浅田真央透露,自己和金妍儿是好朋友。“我今年20岁,希望还能有进步,但并不是以金妍儿为目标,而是要做好我自己。”

此番申雪赵宏博邀请了六位国际花滑巨星,分别是俄罗斯的普鲁申科、亚古丁,日本的浅田真央,加拿大的罗切特,美国的威尔和瑞士旋转之王兰比尔。此前曾传申赵夫妇要邀请金妍儿,但由于合约和档期的原因,金妍儿无法到场,她答应明年来中国表演。

金妍儿和浅田真央都有花滑公主之称,金妍儿在冬奥会摘金,紧接着浅田真央在世锦赛复仇。带着闪亮发卡出席的浅田真央表示,要做更好的自己。

第二次来到中国的浅田真央透露,她很喜欢北京烤鸭,刚到北京便美美地吃了一顿。此番前来北京,除了表演节目和品尝美食外,她还为申雪赵宏博带来了新婚礼物———专程从日本带来的电饭煲。SourcePh">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