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无意接手中国女排 胡进不想“三进宫”

2010年09月04日04:21大众网-生活日报沈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消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排已接连送走了陈忠和、蔡斌、王宝泉主帅,两年三换帅对于正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排来说无疑火上加油!有消息称,体育总局暗示陈忠和“应当出山”,但来自陈忠和本人的消息却是“不想接手”。

谁将率领低谷中的中国女排?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我们会抓紧一切时间确认新的主帅,至于人选没有范围,一切皆有可能。”2日,有媒体联系陈忠和,但其手机已成空号。据知情者透露,陈忠和已经换号,因为他非常清楚,王宝泉下课后,作为熟悉中国女排内情的他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换号是躲避舆论关注的权宜之计。与其相熟记者在第一时间当面征询了陈忠和的个人意见,陈忠和明确表示:“这个时候,我不想接!”

目前,中国女排在助理教练俞觉敏和领队胡进的带领下训练。胡进本人明确表示自己不可能接手女排。(沈蓉)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