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将举行冰上婚礼 盛典门票几近售罄

2010年09月04日03:26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将举行冰上婚礼 盛典门票几近售罄

申雪赵宏博将举行冰上婚礼 盛典门票几近售罄

申雪赵宏博将举行冰上婚礼 盛典门票几近售罄

申雪赵宏博将举行冰上婚礼 盛典门票几近售罄

为了备战冬奥会,为中国夺取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奥运金牌,同时也让自己的冰上生涯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点,申雪、赵宏博结婚三年一直未腾出时间举办婚礼。今晚,这对冰上伉俪终于将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他们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来他们的冰上婚礼。昨天,本报记者前往北京,提前对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现场进行了探班。

教练姚滨亲自演奏《婚礼进行曲》,众多世界花滑名将前来捧场,再加上演艺界明星的参与,这场特殊而浪漫的冰上婚礼,必然会弥补两人三年来的等待。昨天,赵宏博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近段时间人们对婚礼售票所产生的争议给予了回应。他表示,他与小雪的冰上婚礼只是“2010冰上雅姿”盛典的一个环节,“这是一场冰上盛宴,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不管是“2010冰上雅姿”盛典成全了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的梦想,还是申雪、赵宏博带动了“2010冰上雅姿”盛典的关注度,这都将是一场成功的盛典。赵宏博也兴奋地透露,售票情况不是一般的好。

花滑名将齐来捧场

这次演出邀请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都是当今国际冰坛的顶尖高手。有“旋转之王”之称的史蒂芬·兰比尔、有“冰上Lady Gaga”之称的约翰尼·威尔,两人之间看似斗技的表演会擦出无限火花。而温格华冬奥会男单冠军普鲁申科及俄罗斯名将、花滑史上惟一男子单人滑大满贯得主亚古丁的到来,更是让冰迷们兴奋不已。

除了四位帅哥,两位花滑美女浅田真央和珍妮·罗切特同样吸引眼球。今年刚刚20岁的日本名将浅田真央为了祝贺申雪、赵宏博的婚礼,特地从日本带来了一个电饭煲作为贺礼。而其他前来捧场的名将,对于准备了什么贺礼送给申雪和赵宏博的问题,都选择了保密。

这些世界花滑名将的到来,也让冰迷们兴奋不已。很多冰迷自发地前往机场接机,或是守在首都体育馆门前,等待偶像们前来训练时一睹他们的风采。显然,这些名将的到来,成全的不只是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也成全了冰迷们期待在家门口观赏花滑表演的心愿。

申雪赵宏博,累并幸福着

作为当仁不让的主角,申雪、赵宏博不仅要作为表演嘉宾出演多个节目,还要作为“冰上雅姿盛典”的策划人和艺术总监,承担起年轻运动员的技术指导,甚至还包括场馆的搭建、舞台的灯光设计,以及其他运动员的行程安排等等,事无巨细,都要参与。谈到这个话题,赵宏博笑着说:“第一次做活动的主办者,终于知道了主办者的辛苦。演出能够一切顺利,是我最大的心愿。”而引用申雪的一句话:“就像是孕育一个生命,既紧张又期待,虽然累但却很幸福。”

同时,这对冰上伉俪也对婚礼售票而产生的质疑给出了回应,赵宏博表示:“这其实是一场花样滑冰的演出,婚礼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很多年来我们一直想办一个浪漫的婚礼,那么在哪儿办呢?我和小雪是在冰上结缘的,所以冰上婚礼是我们能想到的最浪漫的婚礼。希望大家为我们祝福。”

教练亲自演奏《婚礼进行曲》

据悉,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的特殊仪式,被编排在演出的开始部分,成为本次“冰上雅姿”盛典的动人篇章。除了花滑名将们的捧场,歌星张靓颖和小提琴家吕思清也将为这场演出增色不少。

“姚家军”中的老大结婚,教练和队友们自然也要出力。据悉,庞清佟健也将在演出当中亮相,而年轻的张丹张昊这对组合,却因张昊意外受伤而错失了首次家门口盛大演出的机会,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而教练姚滨将亲自在现场用钢琴奏响《婚礼进行曲》,这无疑会成为婚礼的一大亮点。昨天,回顾自己当年的婚礼时,姚滨说:“我当年的婚礼很简单,就是大家一起吃个饭,报纸上登了一小条‘冰上王子’和‘冰上飞人’结婚的消息。”至于为弟子亲自奏响婚礼进行曲,姚滨笑言,自己的水平纯属业余,虽然有过几次表演经历,但面对这么多观众还是第一次,很怕自己会弹走调。

本报记者 刘柳电自北京

(沈阳晚报)

相关阅读:

NON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