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半场战报-德国0-0暂平比利时 厄齐尔错失良机

2010年09月04日0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轮,德国做客挑战比利时队,上半场比赛,德国在客场暂时0-0平比利时,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均错失良机。

在8月12的友谊赛上,德国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2-2被丹麦队逼平,戈麦斯和黑尔默斯分别建功。比利时没能进入到今夏的世界杯,在8月11日的友谊赛上,比利时客场0-1不敌芬兰。历史上,双方曾有14次交锋,比利时从未赢下德国,此番两队再度交锋,欧洲红魔希望能终结56年不胜对手尴尬纪录。

此役,勒夫排出克洛泽的单箭头,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领衔中场,默特萨克和巴德斯图贝尔坐镇后防,拉姆和扬森一左一右,诺伊尔把守大门。比利时方面,小魔兽卡库突前,费莱尼镇守中场,范比滕和孔帕尼领衔防。

由于巴拉克缺席,拉姆继续戴上队长袖标。第4分钟,克洛泽后场抢断犯规,哈萨德任意球开到禁区,巴德斯图贝尔头球解围。第6分钟,阿尔德尔维雷德右路传中,费莱尼禁区内顺势凌空扫射打偏。第10分钟,维尔通亨前场抢下施魏因斯泰格的脚下球,卢卡库在23码外左脚大力施射,诺伊尔站位不错将球扑出。

第11分钟,孔帕尼后场铲翻克洛泽犯规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弧线球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5分钟,厄齐尔抢断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斜传,托马斯-穆勒前点漂亮的脚后跟回磕,跟进的厄齐尔18米外大力抽射打高。随后,拉姆右路下底传中,赫迪拉第一时间包抄打门被拜利得到。

第2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托马斯-穆勒前点头球后蹭,拜利奋力将球扑出。第25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两分钟后,克洛泽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波多尔斯基外围左脚怒射打偏。第30分钟,克洛泽前点甩头攻门偏出。随后,波多尔斯基外围一记力道十足的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42分钟,德姆贝莱23码外右脚怒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向大门,诺伊尔作出世界级扑救!第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防守时抬脚过高被黄牌警告。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