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曝伍兹搬入纽约公寓仅是假象 疑为某情妇住处

2010年09月04日0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伍兹搬入纽约公寓仅是假象 疑为某情妇住处

伍兹“新公寓”实为情妇住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根据《纽约邮报》今日的报道,相关人士对于伍兹近日搬入纽约一家平民公寓的消息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有地产中介认为伍兹根本不可能住到那样的地方,他们怀疑那个公寓或许只是伍兹某个情妇的住处。

根据《美国周刊》之前的报道,在正式离婚之后,伍兹将自己之前的豪宅留给了前妻艾琳居住,而自己则搬到了纽约市中心一个平民公寓居住。随后媒体紧接着发布了该公寓的照片,并指出该所公寓位于哈德森街。

可是根据《纽约邮报》今日的报道,伍兹搬到这里居住很可能是一个假象,因为如果不是被离婚搞得身无分文,老虎根本不可能住在那样的地方。一位地产中介这样表示道:“伍兹根本不可能住在那里,因为那是一个八十年代的老房子,已经非常陈旧,甚至连天花板都在漏水。如果他真的住在那里,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他的太太拿走了他所有的钱。”

之前有目击者称,伍兹搬家时开着宝马车拉了一堆东西来到这个公寓,他先是把高尔夫球杆和纸箱搬下车,短暂休息之后,老虎还与一位牵着宠物狗的陌生美女进行了搭讪。但是该地产中介坚决认为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些的话,或许仅仅是伍兹在帮助自己的某个朋友搬家:“也许仅仅是他的某个情妇。”

还有分析人士认为,伍兹过去一直非常注重自己的隐私,因此这个时候他没有任何理由将自己放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里:“很明显,伍兹一直都十分讨厌住在纽约,而现在他比以往更需要保护隐私,因此他没有任何理由要住在这里。”(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