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范尼重披橙衣雄心依旧 暗讽范佩西不配当射手

2010年09月03日22:3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重披橙衣雄心依旧 暗讽范佩西不配当射手

范尼一回国家队就发表争议言论

腾讯体育讯 由于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受伤,退出荷兰国家队两年之久的“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重新获得橙衣军团的征召参加欧锦赛预选赛。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范尼在表达自己为国效力的雄心之后,也不忘暗讽受伤的范佩西,称他没有射手的特质。

范尼是荷兰足球史上最著名的前锋之一,自1998年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以来,他为橙衣军团64次出战,攻入33球。2008年欧锦赛1/4决赛中,荷兰负于俄罗斯无缘四强,随后范尼宣布退出国家队。2010年南非世界杯,范尼未能随队参赛,但荷兰却在范马尔维克的率领下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原本在荷兰备战欧锦赛预选赛的大名单中并未有范尼的名字,但由于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受伤,范尼被征召顶替。

对于能够重新回归荷兰国家队,范尼感到非常高兴。虽然已经33岁高龄,但现在他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在德甲新赛季前两轮之后,范尼以3个入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在接受采访时,范尼说:“我很享受比赛的感觉,我也希望尽可能保持我的状态。能够回归荷兰国家队非常美妙,我想这是我不放弃的回报,我希望能够帮助荷兰队进入欧锦赛决赛圈。”

此次范尼被重新征召是因为范佩西的受伤,但在范尼看来,范佩西却并非是一位合格的射手。他说:“范佩西曾说当荷兰国家队前锋很难,我想那是实话。他的身体里并没有射手的血液,所以事实上范佩西不是一个标准意义上的射手。当然,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荷兰将迎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首场交锋,对手是弱旅圣马力诺。对于本场比赛,范尼在采访的最后也进行了预测。他说:“当范马尔维克教练征求我的意见时,我感到非常荣幸,并且觉得义不容辞。事实上,我更期待参加世界杯,而不只是对阵圣马力诺这样的对手。当然,我已经很高兴,我仍然盼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因为我依然保持了极佳的状态,我渴望身穿橙色球衣出战。”

在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中,范马尔维克究竟会派谁出任荷兰的锋线箭头?这是媒体目前最为关注的话题。荷兰媒体认为,范尼很有可能挤掉亨特拉尔首发登场,而由于圣马力诺实力较弱,因此他也很有可能在自己的第65场国家队比赛中破门,让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数再度提升。

(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