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0-2伊朗高家军遭第3败 于海破门被判越位

2010年09月03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队凭借着泰穆里安和古拉米的破门,以2-0战胜了国足,本场失利也是高洪波上任国足主帅以来的第三场失利。

国足0-2伊朗高家军遭第3败 于海破门被判越位

高家军0-2负伊朗遭第3败(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国足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伊朗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伊朗队凭借着泰穆里安和古拉米的破门,以2-0战胜了国足,本场失利也是高洪波上任国足主帅以来的第三场失利。

高洪波上任伊始,曾同伊朗队展开热身赛,中国队凭借着郜林的入球,以1-0获得胜利。时隔一年多之后,中伊两队再度聚首,国足能有何种表现,无疑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历史上中伊两队曾有过17次交锋纪录,其中国足以5胜4平8负处于明显下风。

开场时伊朗队利用自己的身体力量,连续制造攻势。第4分钟诺瓦里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毫无威胁将球踢高。第5分钟国足利用对手后卫造越位失误,荣昊杀入禁区内形成单刀,稍微停球调整后直接打门,被伊朗门将封出。第9分钟诺瓦里选择直塞球,然而却出现失误没有穿透成功。第14分钟伊朗队开出角球,小禁区附近的侯赛因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偏出,伊朗队同样错失了得分良机。第17分钟内科南接到队友开出任意球,却未能接住皮球出现失误。

第23分钟卡拉塔里带球杀入禁区,面对两名国足防守球员的合围,仍然选择打死角射门,被准备充分的杨智得到。第2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荣昊操刀主罚试图寻找禁区里的抢点球员,伊朗球员提前站好位置将球破坏。第29分钟伊朗选择长传球,诺瓦里因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32分钟邓卓翔(微博)边路发动长传,皮球落点不好被伊朗队破坏。第35分钟 杨昊积极反抢成功,将球做给了杨旭,随后杨旭发力直接打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

第37分钟伊朗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卡拉塔里禁区内打门被杨智用脚挡出,经过混战后泰穆里安得球,补射将球攻入国足大门,伊朗取得1-0领先。

上半时比赛结束,国足暂时0-1落后。

第48分钟伊朗开出任意球,杨智选择出击将球击出界外。第50分钟国足前场直塞,闫相闯积极追赶皮球,然而这球传的有些大,并未将球追到。

第57分钟国足造越位失误,伊朗队做出精准的直塞球,伊朗队古拉米单刀球晃过杨智,推射空门得分,国足已经以0-2落后。

第67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后将球传中,中路接应的于海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然而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4分钟冯仁亮左路起弧线球,中路防守的侯赛因抢在两名国足球员前,将球顶出了底线。第77分钟冯仁亮再次传中,却因国足进攻球员压人犯规而结束了这次犯规。第79分钟冯仁亮传中球,伊朗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底线。第85分钟曲波前场突破后做球,冯仁亮禁区内抢到落点攻门却将球射偏。最后时刻国足展开狂攻,却始终无力破门,最终以0-2负于伊朗队。

国足0-2伊朗高家军遭第3败 于海破门被判越位

本场技术统计

国足(4-2-3-1):

门将:1-杨智

后卫:2-何杨(55’13-刘建业)、5-冯潇霆(46’4-赵鹏)、15-杜威、20-荣昊

后腰:19-杨昊(77’6-于涛)、7-赵旭日

中场:23-闫相闯(53’11-曲波)、10-邓卓翔(71’21-陈涛)、25-于海

前锋:9-杨旭(66’14-冯仁亮)

伊朗队(4-3-3):

门将:1-拉哈马迪

后卫:20-诺塞拉提、4-侯赛因、5-阿希里、2-哈亚德

前卫:18-诺瓦里·佩纪曼、6-内科南、14-泰穆里安

前锋:9-卡拉塔里、17-高拉米、21-日扎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