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队现场观摩中伊赛 目睹国足失利提前退场

2010年09月03日21:2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3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在航海体育场进行的中伊比赛,也给了河南建业队现场观摩的机会。赛前,建业队集体出现在看台上,不过观看了78分钟比赛后,建业队集体提前退场离去。

比赛开始前,建业队就来到航海体育场主席台左侧看台,在记者席下方位置就坐,集体观摩中伊比赛。在建业队员中,记者看到了以前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徐洋。现场播音员也宣布了建业队集体观看比赛的消息,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反应。比赛里,建业队员们很安静,都在认真观看比赛。中场休息时候,有球迷过来找建业队员合影签名。

就在建业队员面前,国家队连失两球,而且没有被动局面没有彻底改观。比赛进行到78分钟,建业队集体起立,准备离场。观众们看到建业队员们,再次报以热烈掌声,欢送队员们离开。建业队离开后不久,失望的观众们也开始起身离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