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半场战报:国足0-1伊朗 泰穆里安补射拔头筹

2010年09月03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9时35分,国足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伊朗队。上半时伊朗队凭借着泰姆瑞安的入球,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

高洪波上任伊始,曾同伊朗队展开热身赛,中国队凭借着郜林的入球,以1-0获得胜利。时隔一年多之后,中伊两队再度聚首,国足能有何种表现,无疑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历史上中伊两队曾有过17次交锋纪录,其中国足以5胜4平8负处于明显下风。

开场时伊朗队利用自己的身体力量,连续制造攻势。第4分钟诺瓦里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毫无威胁将球踢高。第5分钟国足利用对手后卫造越位失误,荣昊杀入禁区内形成单刀,稍微停球调整后直接打门,被伊朗门将封出。第9分钟诺瓦里选择直塞球,然而却出现失误没有穿透成功。第14分钟伊朗队开出角球,小禁区附近的侯赛因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偏出,伊朗队同样错失了得分良机。第17分钟耐克纳姆接到队友开出任意球,却未能接住皮球出现失误。

第23分钟卡拉塔里带球杀入禁区,面对两名国足防守球员的合围,仍然选择打死角射门,被准备充分的杨智得到。第2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荣昊操刀主罚试图寻找禁区里的抢点球员,伊朗球员提前站好位置将球破坏。第29分钟伊朗选择长传球,诺瓦里因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32分钟卓翔边路发动长传,皮球落点不好被伊朗队破坏。第35分钟杨昊积极反抢成功,将球做给了杨旭,随后杨旭发力直接打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

第37分钟伊朗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卡拉塔里禁区内打门被杨智用脚挡出,经过混战后泰穆里安得球,补射将球攻入国足大门,伊朗取得1-0领先。

半场战报:国足0-1伊朗 泰穆里安补射拔头筹

本场技术统计

国足(4-2-3-1):

门将:1-杨智

后卫:2-何杨、5-冯潇霆、15-杜威、20-荣昊

后腰:19-杨昊、7-赵旭日

前卫:23-闫相闯、10-邓卓翔、25-于海

前锋:9-杨旭

伊朗队(4-3-3):

门将:1-拉哈马迪

后卫:20-诺塞拉提、4-侯赛因、5-阿希里、2-哈亚德

前卫:18-诺瓦里·佩纪曼、6-内科南、14-泰穆里安

前锋:9-卡拉塔里、17-高拉米、21-日扎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