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郑州航海斑驳草坪似菜地 高洪波赛前预言应验

2010年09月03日20:1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3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从看台上看去,航海体育场比赛场地斑驳,明显是联赛里场地使用过度,后来补种草皮造成的。而这样的场地条件,昨天赛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就表示,会更有利于身体占优的队伍。从比赛开始阶段来看,场面的确是作客的伊朗队占优。

前几轮中超联赛里,航海体育场的场地情况就已经明显存在问题。尤其下雨时候,队员们完全都是在泥泞里摸爬滚打。所以这次中伊两队来到郑州后,赛前训练都是在远离市区的建业基地里进行训练。只有昨天晚上,两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保护比赛场地。

中伊比赛中从记者席看下去,场地草皮颜色斑斓。一块块新绿的草皮,应该是补种不久的。好在今天没有下雨,中伊两队球员都免除了泥战的痛苦。不过,这样的场地条件,对力量型队伍更为有利。昨天晚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就说:“就比赛场地来看,身体占优的队伍胜算也更大。”而比赛开始后的前三十分钟里,作客的伊朗队显然在这块近乎菜地的场地上更有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