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浅田真央送电饭煲做喜礼 罗切特携男友来华

2010年09月03日1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前来参加申雪/赵宏博婚礼,各路花滑名将都为他们带来了礼物,这其中最特别的莫过于日本著名单人滑选手浅田真央了,她给两位新人带来的是日本电器——电饭煲。而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对礼物则三缄其口,称暂时保密,不过她透露这次来中国是由男友陪同,她希望在表演结束后游览故宫长城。

今天下午,2010冰上雅姿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媒体见面会在首体进行。见面会可谓大牌云集,世界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普鲁申科、亚古丁、兰比尔、威尔、浅田真央和罗切特以及申雪/赵宏博等中国的三对花滑选手悉数到场。由于嘉宾人数很多,见面会分批进行,两位女子单人滑名将浅田真央和罗切特率先出场。

温哥华冬奥会亚军浅田真央说,这是她第二次来中国,在机场有很多冰迷到场迎接让她很意外,也非常感动。浅田真央透露,她最喜欢北京烤鸭,昨天来了已经吃了一次,希望走之前还能再吃一顿。

有浅田真央的地方,总会提到金妍儿,两人注定是一生的对手,这次来中国也不例外,有记者问她有没有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我们是好朋友,今年我已经20岁了,我的训练和比赛不是围绕着金妍儿进行的,我会做好自己,取得最好成绩。”浅田回应道。

浅田真央表示,这次来表演同时希望好好祝福申赵的婚礼。当记者问她为新婚的申雪/赵宏博带来了什么礼物时,浅田真央嫣然一笑,“我给她们带来了日本的电饭煲。”面对同样的问题,加拿大名将罗切特则显得很神秘,“这个我暂时保密。”不过,罗切特大方地透露这次来中国,她带来了自己的男友。因为之前五次来中国都已经比赛没时间去游览,这次她希望在表演结束后能去故宫和长城领略中国文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