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最老新人怀揣最大梦想 于涛渴望参加亚洲杯

2010年09月03日16:36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年之后,他终于重返国家队,却已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29岁的于涛不服“老”,他对记者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

年轻时,于涛曾是国奥队的锋线骁将。三年前,他也入选过朱广沪时代的国家队。可惜在一次集训中意外受伤,不得不退出国足。

对于涛而言,这还是他第一次入选“高家军”,纯粹是一名“新人”。谈起重返国足的原因,这名申花队队长透露:“高导和我交流过,他说我联赛里表现比较出色,希望我能在球队发挥老队员的作用。我要尽快融入球队。”至于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于涛说他自己做好了准备。“球员应该珍惜每次比赛的机会,包括热身赛。不过,我在队伍里还算新人,需要努力去适应这个新的团队。”

三年前,于涛本有机会跟随朱广沪出征亚洲杯,却因伤错过。如今,同样的机会摆在面前,他想牢牢抓住。“当年的离开方式,让我自己觉得很遗憾,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实现之前没有实现的愿望。希望我能留下来,参加这一届亚洲杯。” 记者 关尹 (本报郑州今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