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足联关注中国女足 上海女足重夺冠军登头条

2010年09月03日1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关注中国女足 上海女足重夺冠军登头条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9月3日消息,据亚足联报道,上海女足以3比1力克大连实德, 时隔3年后重新捧起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奖杯 。

女超联赛预赛分在南、北两个半区举行,每个半区出线4支球队后再进行决赛阶段赛事。上海曾在小组赛以0比2不敌实德,但在决赛成功复仇。实德在两名球星韩端和毕妍因伤缺阵下,实力大幅度下降。韩端因为治疗腰伤缺勤,毕妍则是在小组赛拉伤不得不高挂免战牌。

上海在第5分钟利用角球攻势先拔头筹,无人看守的徐媛捅射入网。10分钟后,上海再次获得角球,李佳悦高高跃起头槌破门。上海在第83分钟由张颖轻松推射空门,锁定胜局。实德在补时阶段才进了一个安慰球。

助上海继2006年后重夺女超冠军的队长高燕,赛后获选为2010年女超最佳球员。11月份的女足锦标赛是中国今年的最后一个女足赛,参赛球队包括所有联赛俱乐部,相当于女足足协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