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青训才俊呼应迭戈:我没有获得应有待遇

2010年09月03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被尤文图斯送回德甲的迭戈在沃尔夫斯堡炮轰斑马军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帕尔玛中场选手乔文科与迭戈遥相呼应,对尤文图斯发起新一波口水攻势。

绰号“原子蚂蚁”的乔文科在尤文图斯郁郁不得志,今夏决定另投明主,最终租借加盟帕尔玛。据《意大利足球》报道,乔文科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对尤文图斯发起这番抨击的。迭戈批判尤文图斯对其不清不楚,当被问及对此事有何评价时,乔文科谈道,“的确如此,主管应该给球员更加明确的定位。我来的第一年他们就应该这样。相反,事情没有这样发展。阿门!生活还得继续。我不知道主管们对迭戈是怎么处理的。我想的是我自己。”

乔文科继续对记者谈道,“我并没有得到我想象中的对待,不过我再也不会去想这些事了。我现在想的是要在这里表现好。未来我们走着瞧。我希望在这里表现好,用事实让尤文图斯回心转意。我在帕尔玛感觉比尤文图斯好的地方最主要就是这里尊重我,比去年好太多了。”去年是怎样的一年呢?乔文科叹道,“去年的事情很糟糕。对我而言是一段困难时期,对球队、对俱乐部来说同样如此。那是尤文图斯所经历过的最难堪时期,所以你能够想象是怎样的一年了。”

23岁的乔文科是尤文图斯青训营出品,被租借到意甲恩波利时曾有过单赛季37场6球4助攻的表现,但在尤文图斯一线队的3年里仅仅获得49次出场。近日加图索将其与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相提并论。帕尔玛有权在赛季结束后买下他的共有权。

(瓦伦蒂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