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已埋下内讧因子 魔力鸟豪购言论示威高层

2010年09月03日11:36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已埋下内讧因子 魔力鸟豪购言论示威高层

对皇马来说,买人还是不买人,这是一个问题

腾讯体育讯 9月3日《每日体育报》报道,从欧洲主教练论坛会议归来的穆里尼奥对皇马的转会工作感到不满,并表示弗洛伦蒂诺如果想获得欧冠冠军,必须买进德罗巴以及范佩西或托雷斯。穆里尼奥也因此成为了继卡佩罗之后,又一位敢于与皇马高层就转会工作持相反观点的皇马主教练。

“C罗太孤单了!”这是穆里尼奥从欧洲主教练论坛会议归来后不停重复的一句话。穆里尼奥是这次会议上最受人瞩目的主教练,他与安切洛蒂、德尚、拉涅利等欧洲名帅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就皇马的战术体系以及C罗的技战术特点交换了意见。

的确如穆里尼奥抱怨般,C罗确实太孤单了。穆里尼奥在来到皇马后,曾向弗洛伦蒂诺递交了详细且不算昂贵的采购清单。虽然国米和罗马为麦孔、德罗西要价达到了3千万级别,但马尔基西奥、科拉罗夫的价格均只有1千万档次,最终弗洛伦蒂诺为穆里尼奥选来的,是因世界杯上的表现而更具票房号召力的厄齐尔、赫迪拉等人。

对于C罗连续两个赛季在开局阶段遭遇伤停,众欧洲名帅的观点非常一致,C罗负担过重。穆里尼奥指出:“C罗目前在球队战术中处于一种孤单的状态,他必须在大部分的比赛时间里,独自一人挑起整个边路的进攻,而他的队友多半在坐享其成。”

安切洛蒂认为卡卡可以为C罗分担繁重的工作,然而前AC米兰巨星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至少需要休养4个月;拉涅利认为以皇马的财力,可以轻松地购买称心的补丁球员,但迪玛利亚、厄齐尔、赫迪拉加盟皇马后却在战术体系中遭遇了严重的水土不服。

众名帅的宝贵意见皆有道理,但穆里尼奥却也有难言之苦。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前,弗洛伦蒂诺曾许诺可根据主教练建设球队的需要,购买一切球员。然而合同签完,马德里建筑承包商却通过巴尔达诺告诉穆里尼奥,务必尽量发挥现有球员的潜能。把包括C罗在内的9名伤兵全部算在内,皇马也仅有3名前锋征战10-11赛季,况且本泽马和伊瓜因在皇马期间,仅适应过边锋、影锋,从未胜任过中锋。

对于皇马目前在前锋线方面的窘境,穆里尼奥巧妙地以汇报主教练论坛会议内容的方式,向西班牙媒体表达了他对皇马高层的不满:“为我发工资的人,很希望获得欧冠冠军,但我无法亲自踢球。我们没有强力中锋,我很喜欢德罗巴,在切尔西工作时就很喜欢;我们也没有一名在实力上与C罗匹配的边锋,我很喜欢范佩西,在国米工作时就很喜欢。当然我也很喜欢托雷斯,但如果德罗巴和范佩西能够与C罗构成锋线,我就不再喜欢托雷斯了。”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