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三冠王功臣复出 术后10天便重返球场

2010年09月03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报道,上月23日在美国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的中场大将莫塔,在经过近10天的恢复期后已经复出开始训练。虽然,目前还只是恢复性训练阶段,但相信这位上赛季国米“三冠”功臣很快就能重返球场。

据悉,莫塔是在今夏的季前热身赛前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受伤后,国米方面当时考虑到新赛季即将开始就先采取保守治疗的办法,不过近半月过去后,莫塔的伤势却没有好转的迹象。最终,国米高层痛下决心让莫塔进行手术。上月23日,莫塔远赴美国科罗拉多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结果成功。

如今,近10天过去了,莫塔是术后修养情况怎样呢?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日晚,国米官方通报,手术成功的莫塔经过休养已经正式复出开始训练。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虽然国米一队多大13名各国国脚被抽调回国家队参赛,但主帅贝尼特斯还是召集留守队内的球员进行了一堂长达90分钟训练课。训练中,莫塔和另一伤员曼奇尼的出现让人们感到欣慰。虽然已经复出,但莫塔还暂不能与球队合练,只能在训练场上做一些恢复性训练,但能在术后短短10天的时间就重回球场还是让人们感到吃惊。

上赛季,莫塔绝对堪称蓝黑军团最成功的引援之一,整个赛季为国米出战39场,贡献4球及3次助攻的成绩单让莫塔和米利托一起帮助国米豪取包括欧冠在内的“三冠”荣誉。如今,莫塔术后复出算是迈出了第一步,祝愿他早日重返赛场。(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