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获武搏拳击金牌 坦言亚运难回最佳状态

2010年09月03日10:1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市明KO他!”昨日上午奥体中心体育馆内,邹市明和塔吉克斯坦选手尤苏夫的巅峰对决引来看台上叫好声一片,胜者将获得本届武搏会拳击项目男子46-49公斤级的金牌。最终,凭借3回合总分7比1的优势,奥运冠军邹市明捍卫了自己的霸主地位。

谈及比赛,邹市明认为对手尤苏夫的未来值得期待,“以前和塔吉克斯坦的选手交手过,但在世锦赛半决赛和亚运会都被我淘汰了。他作为新人表现得非常好,手特别长,在半决赛中就打得非常勇猛。”当被问及胜利因素时,邹市明表示,实力之外丰富的参赛经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知道决赛对手是尤苏夫后,我便着手收集资料并制定了相关战术。”

作为亚运会前中国拳击队的一次重要练兵,本届武搏会除了邹市明之外,张家玮、张建艇、孟繁龙都获得各个参赛项目的冠军。面对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邹市明坦言:“要重回最佳状态有些不可能,毕竟奥运会后只接受了断断续续的训练,想要取得好成绩只有靠自己自觉。”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