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普鲁申科浅田真央抵京 助兴申雪/赵宏博婚礼

2010年09月03日10:3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花样滑冰表演赛将于明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冬奥冠军申雪/赵宏博届时将举行冰上婚礼。昨天,“冰王子”普鲁申科等国际明星赶到北京,为这对伉俪助兴。

  昨天上午,普鲁申科抵达首都机场,这位俄罗斯名将带来了《性感炸弹》和《爱情探戈》两大经典节目,希望以此回报中国冰迷,“上次我来北京还是6年前,参加大奖赛总决赛,当时就有很多冰迷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来这里表演,也可以和我的老朋友们聚聚,感觉很好”。

  申雪/赵宏博将在这次表演中举行冰上婚礼,被问到是否准备礼物时,普鲁申科打算临时抱佛脚,“我在俄罗斯的工作很忙,所以没来得及买,我应该会在中国买的”。

  此前,普鲁申科以有伤为由缺席了今年的世锦赛,但“冰王子”随后又参加了几场表演赛,因此受到国际滑联的处罚。对于此事,他不愿多说,但面对来机场接机的粉丝,普鲁申科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参加索契冬奥会”。

  除了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等人昨天抵京,今天将在首体进行排练。

  作为东道主,申雪/赵宏博这两天一直在忙碌着。赵宏博表示,他们准备了多套节目,其中有不少是和别人合作,“很多明星过来捧场,我和小雪都很高兴,希望能给大家奉献一次精彩的演出”。

  (京华时报 周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