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自由搏击 中国首位WBC金腰带得主上阵

2010年09月03日09:0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3日电 (记者 杨莉 陈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第七日,自由搏击项目将拉开大幕,中国六选手(2女4男)将上阵“肉搏”,其中包括中国第一个WBC泰拳金腰带得主康恩。

本届武搏会自由搏击比赛于9月3日至4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设有半接触搏击、全接触搏击和低踢三项,其中半接触设有男子63、69、74、79、84公斤级五个级别和女子55、60公斤级两个级别,全接触及低踢级别设置相同,有男子63、67、71、75、81公斤级五个级别和女子56、60公斤级两级别。每场比赛三回合、每回合两分钟。

东道主中国队派出师文琪、许妹参加低踢女子两级别比赛,男子方面可谓星光熠熠,除中国第一个斩获WBC泰拳金腰带的康恩外,还有2006年美国自由搏击争霸赛冠军、拥有18战12胜6负3KO的格斗新星徐琰,22岁的杨建平坐拥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和中国国际综合搏击66公斤级两金,职业生涯20战全胜。

半接触搏击选手需穿短袖运动上衣或T恤,下身穿长裤。运动员佩戴头盔、拳套等护具;全接触男运动员着长裤、不穿上衣,女选手着上衣及长裤,运动员需佩戴护具;低踢男选手穿短裤、不着上衣,女选手着上衣短裤,运动员比赛需佩戴护具。

自由搏击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自由发挥,灵活施展拳、脚、肘、膝以及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它是一向在美国极为流行的格斗术。

北京武搏会自由搏击中国队参赛阵容:

女子56公斤级:师文琪

女子60公斤级:许妹

男子63公斤级:康恩

男子67公斤级:杨建平

男子71公斤级:徐琰

男子75公斤级:李乾坤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